唐山新闻要闻

到唐山地震遗址公园缅怀故人 请开车出行市民这样停车

2021-07-27 10:49: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是唐山抗震45周年纪念日,很多市民都会到地震遗址公园缅怀故人。预计7月27日至7月28日,复兴路至建设路南湖大道路段车流量会明显增多,特别是在7月28日上午,人流、车辆会达到最高峰,为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唐山市交警一大队也会在地震遗址公园周边路口增加14名警力,对车辆进行合理引导,疏导交通,清理道路两侧的违法停车现象。

唐山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温馨提示,因纪念日车流、人流较多,去往地震遗址公园的市民,一定要做到文明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短途步行,驾车出行的可以由东门进入停车场或将车辆停在地震遗址公园东门公路对面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在车流量较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将车辆停放在周边的停车场或停车位内,步行至公园,切勿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以免影响其他人的通行,造成道路拥堵,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燕赵都市报通讯员郑扬眉、杨烘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