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住宅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07-27 10:40:0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迁安市一个完成改造提升工程的居民小区(7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

今年以来,河北省迁安市将住宅小区改造提升项目作为为民实事工程之一,聚焦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按照“功能配套、整洁干净、生活方便、规范管理”的标准,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据了解,该项目涉及85个小区、1100多栋住宅楼。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河北省迁安市一个完成改造提升工程的居民小区内扩建的游园(7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河北省迁安市燕阳小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7月26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