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三届职校口腔技能大赛在唐山市举行

2021-07-26 15:43: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4日,2021年度京津冀口腔职业教育合作共同体“第三届职业学校口腔技能大赛”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口腔医学技术分委会“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大赛是京津冀共同体首次举办覆盖全国的职业技能大赛,依托于教育部培育项目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不仅有规模上的突破,更有技术上的突破。参赛队伍覆盖九省19所院校,跨越本专多种办学层次,分牙体预备、雕牙和排牙、CAD修复体设计三大项目,赛程安排紧张有序,对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迎合行业与临床岗位技能需求,体现专业核心能力与核心知识,涵盖丰富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点。大赛汇集了国内口腔医学和口腔医学技术行业权威专家团队莅临指导,对提升承办单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专业水平有重要推动作用。(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