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红十字会已接受“河南水灾”爱心捐款万余元

2021-07-23 11:20: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2日一大早,唐山市团结楼社区的孙福先大爷,专程到市红十字会为河南捐款200元。老人衣着朴素,胸前佩戴的党徽却格外引人注目。“看到河南那边的情况,想着过去我们受到过全国人民的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理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老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老人是市红十字会捐款的“老常客”,每年都留下了老人奉献爱心的足迹。

“希望河南的同学们早日重返课堂”。7月22日,丰南银丰中学八年级五班的田恩泽在妈妈的陪同下,为河南捐款1000元。从新闻上了解到河南暴雨的情况后,他一边拿出存钱盒,一边和妈妈商量着捐款的事儿。娘俩把存钱盒里大大小小的钢镚儿和纸币作了初步统计有800多元。妈妈非常支持孩子的想法,不仅把零钱换成了整钱,还凑了个整儿。

汇聚点滴爱心,传递世间温情。截至目前,唐山市红十字会已接受“河南水灾”爱心捐款10283.2元。(燕都融媒体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李怡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