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全国残运会旱地冰壶赛 唐山特教为河北省夺冠

2021-07-23 10:5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中,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派出李乐、吴登月、李沐新、代惠紫、刘梓仪5位运动员代表河北参加听力组比赛,并最终在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据了解,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冰壶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冰壶队曾荣获2019年第一届河北省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第四名、2020年第二届河北省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第一名、2020年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听力组亚军。此次荣获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冠军,不仅展示了唐山市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也为河北争得了荣誉。(记者媛媛 通讯员吴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