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两企业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07-22 09: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欢)近日,唐山高新区企业达创传导科技公司、微尔自动化公司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三方将以产学研深度合作方式提升企业的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钢铁行业智能化转型与发展。

据了解,达创传导公司、微尔自动化公司均为河钢唐钢旗下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企业。达创传导公司、微尔自动化公司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互派专家、共建人才培训基地、共同研发攻关课题等方式,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加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高科研能力及技术成果转化,为河钢唐钢智能化转型、退城搬迁环境治理和节能环保改造以及河北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引领钢铁行业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