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至20:30

2021-07-20 17:42:01 来源:迁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朴实的展品和场景讲述迁安地方民俗风情。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文化需求,丰富夜间文化生活,为游客提供独特的夜间参观体验,迁安博物馆在免费开放的基础上延长开放时间,增加夜场,让更多游客走进博物馆,深入了解迁安历史,切身感受迁安文化,不断扩大迁安博物馆社会影响,努力打造迁安特色城市名片。

自7月16日至8月28日,每逢周五、周六,实行夜间延时开放,开放时间为17:30-20:30(20:00停止入馆),共14天。

夜场每晚19点提供定点义务讲解,游客也可通过“智慧导览”扫码自助讲解,暂不接受夜场团体预约,夜场参观范围为一楼各展厅,二楼暂不开放。(通讯员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