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7-19 18: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秦冰池摄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任小霞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唐山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唐山市委党校举行。该集团将集中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以封闭授课形式,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骨干人才分5期进行集中脱产学习,保证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

本次培训自7月19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培训内容以系统讲授党史知识为主,穿插素质能力提升、宏观形势分析、户外拓展训练等内容,既是唐山港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走向具体、走向实处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高度,为开启新时代唐山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参加首期培训的65名党员干部走进培训课堂,开始正式上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