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多处路段施划限时停车位

2021-07-19 15:45: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通行率,唐山交警九大队在唐山市丰润城区团结路、昌盛街、丰顺路划定限时停车位,限时停车时段为晚7时至早7时。

限时车位的施划是为了缓解一些停车位短缺的小区居民夜间停车难问题,同时也是规范夜间停车秩序的一种举措。驾驶人需要注意的是,限时停车位仅供所标注的时段停放,在限时时段以外的时间禁止停放,否则将面临交管部门的处罚。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停车时注意察看交通标志,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停车。(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