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卫健局:让文明与健康同在

2021-07-15 11:25: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安市卫健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水平。

在迁安市人民医院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内,记者看到志愿者面带微笑,身披鲜红色绶带,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指导患者文明就医。

据了解,为不断将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引向深入,迁安市卫健局相关人员多次深入迁安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迁安市人民医院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标准要求,一丝不苟地对所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志愿服务站、母婴室、文明标识牌、文明标语、环境卫生以及车辆摆放等各项工作都对标达标,确保无误。

迁安市卫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梳理,找差距、补短板,及时协调解决发现问题。

迁安市卫健局对公益广告、宣传条幅、导引牌匾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大排查、细摸底,结合点位实际情况,对老旧破损和过时的公益广告进行及时更新,大力宣传文明城常态化相关内容,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氛围。同时全面完善补充了分包社区和丰盛路基础设施,做到了全面对标达标。

迁安市卫健局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到分包社区进行志愿帮扶活动,累计出动千余人次,清除社区垃圾约半吨,清除楼道杂物约50处,清理死角死面约5000平,清理绿化带垃圾40多条,全面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水平。(裴伟、毛有力、王颖、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