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强降雨 唐山滦南交警全警出动保障安全畅通

2021-07-15 10:3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连续的强降雨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滦南县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采取有力措施,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滦南县交警大队通过及时与气象部门联系,了解暴风雨趋势,经过科学研判,快速反应,在辖区布防警力,昼夜巡查,排除险情32起。加强对青龙桥等7座大桥巡逻,及时疏导过桥车数千辆,把因天气造成的意外事故消灭在萌芽。组织全警对辖区5处积水路段排水,设置提示牌22件,排除险情4起。落实大队领导带班、全体民辅警24小时值班及巡查制度,各自分包的路口、路段、桥涵等一旦发生险情,立即上报,做到第一时间排险救援。(记者梁赞英 通讯员杨仕满、桑思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