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2021-07-09 15:57: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优化迁安市营商环境,迁安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谋划、主动出击,以规范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行为为重点,全力推进道路货运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引导货物运输企业强化自身管理,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考核流程。于4月初成立信誉考核工作专班,自4月中旬至9月底在全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开展信誉考核工作,并制定具体考核流程。

抓住工作节点,提高工作效率。迁安市属于资源型城市,货运企业较多,共有注册运输企业车队241家,且分布较广,工作开展难度较大,经合理分区、分片后,有效提升了检查效率。截至目前,已上报检查材料129家,考核合格企业107家,整改企业3家,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规范企业运行,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此次信誉考核,不断规范运输企业运行,提升运输企业责任,促进企业诚信经营。为持续巩固考核成效,迁安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全力支持货运企业发展,争创最优的交通营商环境,为迁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许钊源、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