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首批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投入使用

2021-06-22 09:59:01 来源:唐山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建设,全市首批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在唐山市高新区、丰润区先后建成,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唐山市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简洁大方、整洁美观,在设置四分类投放设施的同时,同步配置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和四分类投放指引,实现垃圾分类投放的“提档升级”,既方便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又成为各社区、学校和单位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记者赵立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