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项目唐山选拔赛开赛

2021-06-20 11:12:21 来源:河北新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赵琦 肖玉宏)6月19日,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项目唐山选拔赛开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对接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项目,共设置了汽车技术、数控车、3D数字游戏艺术、CAD机械设计、机器人系统集成、工业4.0、云计算等51个竞赛项目,分别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丰南职教中心、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承办,陆续在6月19日至30日开赛。全市共有1578人报名参赛。经各县区、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选拔,663人进入了市级决赛。通过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将分别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大赛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教育局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展示了唐山市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青年技能人才精神风貌,并选拔出了参加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人选。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