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南县获评河北省2020年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优秀

2021-06-18 10:53: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全县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底色更加鲜明。全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5.48,同比下降11.33%。PM2.5年均浓度4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36%。优良天数255天,同比增长27天。

2020年10月份、11月份,滦南县在河北省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排名前10,获得省级奖励资金。依据《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办法》,在河北省县(市、区)2020年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中,滦南县获评优秀等次,综合评分在所有优秀县(市、区)排名第18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