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王文彬到迁控公司调研

2021-06-17 11:27: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上午,迁安市委书记王文彬带领迁安市财政局、资规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市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王文彬指出,迁控公司作为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在土地复垦、融资、城市建设等方面担重任、挑大梁,做了大量创新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迁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王文彬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迁控公司要对标对表,做大做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学习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调动每个人、每个部门、每个版块积极性。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利用现有优质资源,发挥融资、基金、土地作用,坚持市场化运作经营。要在现有良好的规划、建设基础上,加强城市运营管理,科学合理规划利用土地,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国有资产注入要严格按照“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求,落实政事分开、政企分开、事企分开。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细化板块职责,完善组织机构,做好内部审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特点及核心竞争力,抢抓有利机遇,助力迁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蔡爱军一同调研。(李侠、秦园园、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