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端午假期迁安市接待游客21.3万人次

2021-06-17 10:49: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端午”小长假,迁安市围绕全域旅游创建打造的多条精品线路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节日期间,迁安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据统计,端午假期迁安市累计接待游客21.3万人次,再次引爆全域旅游市场。

端午假期期间,由迁安市十几个家庭组成的农耕体验团来到大崔庄楼子山村体验插秧农活,感受农耕辛苦。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了解水稻的育苗和管理,辨别杂草和稻苗的区别。孩子们穿上水鞋,挽起裤腿兴致勃勃的走进泥泞的稻田,量好距离后插下每一株秧苗,在劳动中感受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作为迁安市乡村旅游景点,楼子山村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旅游体验。

随着全域旅游“醉美水城·清凉消夏季”系列活动启动,迁安市旅游活动异彩纷呈。天元谷度假区不断升级清凉消夏体验,精心打造夜游产品,成为京津夜游新地标。天元谷国风创意活动,让游客享受汉服游园体验。山叶口景区林间喊泉、山间漂流,让游客可以嬉水纳凉,自由释放激情。成山景区、金岭矿山公园、亚滦湾农业公园、塔寺﨏景区等地,也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地,湖边喂鱼、泛舟湖上、包粽子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提供了最佳的亲子体验。(吴秀丽、张红、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