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行“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讲故事比赛

2021-06-16 09:58: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第二十八届唐山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新华书店举行,最终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20名。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唐山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让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锋楷模的光荣事迹,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比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近90万名中小学生参与本届比赛。中学组比赛经过各县(市)区组委会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优秀选手闯入决赛(其中初中组7人、高中组7人);小学组共有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记者刘庄子、曹瑞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