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唐山市疫苗接种突破500万剂次

2021-06-06 16:23: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截至6月4日11时25分,唐山市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00.0077万剂次。

随着疫苗供应逐步到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唐山市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要求,坚持科学组织、安全第一、风险管理、全程管控、社会共治,有力有序推进。在各级政府坚强有力的组织、各界群众广泛支持配合下,快速推进疫苗接种以达到群体免疫已成为广泛共识,接种速度不断加快,实现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目标指日可待。目前,唐山市接种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未发生严重异常反应、偶合反应等事件。

唐山市防控办提醒社会各界: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切莫麻痹大意。在没有禁忌症的情况下,公众一定要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后,仍要戴好口罩,坚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大家齐心协力,共筑“免疫长城”。(记者韩冬、媛媛 通讯员王斌、刘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