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06-04 10:29: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张古江高建民郭彦洪胡国辉付振波张旭出席

6月3日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的8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35.9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58个,占比达到70%。

活动主会场设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李贵富,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在主会场出席活动。付振波主持。

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以视频连线形式在全市16个会场同步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的务实举措,是推动经济稳中有进、攻坚冲刺“双过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具体行动。此次签约项目集中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绿色低碳的行业和领域,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占比达到70%,必将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希望签约企业积极履约践诺,加快投资进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同时更多地关注唐山、推介唐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唐山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落实“五个一”机制,务实做好用地、用工、资金等有关要素保障,“一对一”服务、“点对点”帮扶,让广大投资者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东方电气集团、新农利合有限公司、深圳市可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致辞。

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连线,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市三方合作建设氢能产业项目等16个项目在主会场签约,45个项目在15个县(市、区)分会场签约。另有22个项目场下签约。(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