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多彩活动庆“六一”

2021-06-02 11:33:02 来源:水城有故事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安市各地为欢庆“六一”举办了缤纷多彩的活动。

●光彩幼儿园

为发展幼儿体能、展现幼儿风采,迁安市光彩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开展“趣味体能 别样风采”幼儿户外体能活动。

图为孩子们用手抓住彩虹伞,听老师的指令变换动作。

图为孩子们在打动感篮球。

●蔡园新镇区幼儿园

迁安市蔡园新镇区幼儿园开展“童真童趣向党心,快乐成长庆六一”——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以绘画的形式进行表达表现,让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可以培养幼儿的创造性思维、敏锐的观察力、灵巧的动手能力和初步的审美能力,促进其他方面的学习,也检验幼儿在本学期绘画水平的提高,促孩子全面发展。

●木厂口镇中心幼儿园

迁安市木厂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梦飞扬 创意无限向未来”庆“六一”系列活动。

孩子们是天生的艺术家,内心装着最绚烂的世界,脑海里是无限的奇思妙想,等待着被发掘、记录、表达。以十米长卷为载体,大手拉小手,同画一幅画,你勾边、我涂色,你一笔、我一画。每一幅作品,都代表了孩子们内心绚丽的小世界,每一幅作品,都值得视若珍宝。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