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开展“爱我文明城 我做文明人”爱国卫生运动

2021-06-01 16:25:02 来源:水城有故事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培养文明卫生习惯,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迁安市文明办、爱卫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爱我文明城 我做文明人”爱国卫生运动。

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办公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整齐规范办公物品,消毒消杀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

迁安市文明办、住建局、环保分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包联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志愿者们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广场馨园社区、常青小区、小王庄村、河畔社区、燕经社区,对社区内花坛、绿化带等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活动结束后,看到焕然一新的社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汗水没有白流,辛苦是值得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居民一起参与到集中清扫整治活动中来,大家共同创建干净和谐的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