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首家县级警企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2021-05-27 09: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高新区公安分局与紫光集团签约

唐山市首家县级警企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帆)日前,唐山高新区公安分局与紫光集团签约并成立了高新公安紫光集团联合创新中心。作为唐山市首家县级警企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唐山高新区公安警务信息化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

据了解,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唐山高新区公安分局将和紫光集团核心企业——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警务数据和视图数据融合应用创新研究。高新区公安分局将根据自身长期的视侦工作经验,在软件设计、系统研发等方面提出需求,并提供底层设计思维和测试环境;企业将长期派驻技术人员现场办公,实施“研发前置”,第一时间响应现实需求,企业技术团队全力支持构建各类数据分析模型和技战法,开发符合高新区公安特色的视频智能化实战应用平台。同时,企业为联合创新中心设立专项基金,建立奖励机制,激发双方队员干事创业热情,鼓励大家多出新点子、多获大战果,真正将联合创新中心打造成新警务技术应用的孵化基地、大数据创新技术人才实训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