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文旅集团举办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21-05-21 11: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唐山文旅集团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现场。通讯员王子一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超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5月20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在前期广泛开展党史党规党纪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知党情、遵党纪、感党恩”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护党,坚定遵纪守法信念。

通过前期预赛,共有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8支代表队、2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竞赛的决赛环节,200余名员工代表观摩比赛。竞赛内容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同时也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

图为在唐山文旅集团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在团队风险题环节踊跃作答。通讯员王子一摄

竞赛现场,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特别是抢答题环节,精彩迭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还将积极搭建学习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