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五一”假期 迁安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2021-05-07 12:51: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迁安交出“五一”旅游亮眼“成绩单”

图为游人在三里河生态走廊牡丹园拍照。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李瑛摄

“五一”假期,迁安市各大景区景点客流量骤增,以省级旅游度假区天元谷为首的多元素旅游市场,吸引京津冀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旅游的快乐,同时,乡村休闲、爬山郊游、自驾旅游持续火爆,绿色旅游观光成为新亮点。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迁安市累计接待游客72.1万人次。

京津冀数百台大巴相聚天元谷、轩辕里民俗街万头攒动、魔方玩国主题乐园欢乐升级……天元谷成为迁安全域旅游市场的“爆点”。为增加游客体验,天元谷特增加数十场大型主题演艺,并延长营业时间至11小时,让这里真正成为京津冀亲子主题乐园最热旅游目的地。金岭矿山传奇景区内游玩项目丰富多彩,梦幻泡泡秀、浪漫热气球、亲子帐篷营地、粉红沙滩、网红游乐打卡等项目数不胜数。迁安市还充分挖掘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 “我把美丽的白羊峪寄给您”主题活动在白羊峪景区盛大启动,白羊峪长城旅游区主题邮局正式成立,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迁安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充分提升“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的知名度、美誉度。乐丫研学游,带着孩子们走在大自然中,让孩子们感受到采摘、研磨等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从小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激发基层文化活力·共谱水城和谐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馆百场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精彩举行。(记者孙愫 通讯员商立超、赵志东、李智慧)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