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中国二十冶举办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1-05-06 20: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苏瑞巧)今天上午,中国二十冶在迁安市国控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开展以“践行西柏坡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有关部门、业主、项目周边居民代表,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共同见证中冶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和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西柏坡精神”内涵和外延展开,共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通过讲授党课、分享创新故事、“云”回家、项目周边居民现身说法、现场观摩等形式,回顾百年党史,弘扬“西柏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工程人的“赶考”路。

图为中国二十冶公司党委与迁安市国控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王军摄

活动中,中国二十冶公司党委与迁安市国控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结成党建共建对子,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建人民满意工程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中国二十冶在迁安市政道路民生工程建设中,克服疫情冲击、专业管线纵横交错等困难,广泛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提升了道路服务水平,得到百姓认可和好评。”迁安市国控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公司将与中国二十冶携手,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弘扬“西柏坡精神”,共同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图为由中国二十冶建设的迁安市滦河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世纪大道南延工程现场,工作人员正摊铺沥青混凝土面层并碾压成型。通讯员李伟摄

一直以来,中国二十冶把“建人民满意工程”这一理念深入到施工过程中,先后在迁安市修建了高新区聚鑫街改造道路、经开区经十二路新建道路、滦河区世纪大道南延道路等13条市政基础道路,总长度近1.4万米,为当地引进资源、人员流动、带动消费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助推迁安市经济建设发展和建设“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贡献了央企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