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 河北唐山市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5-06 19: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今天唐山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唐山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政法机关政治建警明显强化、英模精神得到弘扬、为民意识显著增强、工作质效持续提升。

自2月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唐山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其中,利用唐山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全市政法机关累计组织主题党日活动710次、革命传统教育367次,为群众办实事2554件。同时,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规定,邀请市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进行廉政教育,组织开展了旁听案件庭审、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法干警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全市政法机关累计开展学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1510次、警示教育大会510场、廉政教育报告会197场。

目前,唐山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公布了查纠整改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组织查处、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一步,唐山市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强化政策运用、强化线索核查、强化标本兼治、强化责任落实,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