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五一”小长假 25万游客畅游曹妃甸

2021-05-06 16: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天津游客在曹妃甸区多玛乐园参加学校组织的研学游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郭宝强)今年“五一”小长假,曹妃甸天气晴好,气候宜人,各地景区、文体场馆、乡村休闲旅游点等各类市场主体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接待人数再创新高。据统计,曹妃甸全区共接待游客25余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共计1.25亿元。

图为游客购买景区的文创产品。


小长假期间,重点景区持续火爆。多玛乐园、十里海河豚小镇、桃萄采摘庄园等重点旅游景区人气十足。曹妃甸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展、魔术互动表演、小丑玩偶巡游、品鉴渤海湾渔鲜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图为多玛乐园欢乐肉球蟹垂钓体验收获快乐。


曹妃甸区高度重视文旅融合,以文化为主线进行产业重构,以新业态项目为载体,实现文旅多领域、多方位深度融合。通过旅游+海洋文化、旅游+农渔文化、旅游+工业文化、旅游+研学文化、旅游+文创、旅游+非遗文化等一系列的“旅游+”,让曹妃甸旅游产生了“聚合反应”,让更多的资源转化为旅游产品,满足了更多游客高质量的休闲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