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13名专家来唐山 4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1-05-06 09:37:19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人社局联合路北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才聚河北·筑梦唐山—高端装备制造及电子产业专场”活动,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瑞途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重点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的13名专家来唐开展智力技术服务,4个技术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聚焦唐山市在高端装备制造及电子产业等产业领域内产生的技术项目难题,邀请了13名知名专家学者来唐把脉问诊、推介交流。最终,清华大学杨佳伟副教授“移动式生物质热解反应器”和“近红外光谱技术应用”两个项目与达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良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佟宪良高级工程师的“船舶尾气能量回收发电技术及产品”项目与华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约;北京理工大学南金瑞副教授的“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与唐山代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唐山市人社局将于5月-11月组织5场“才聚河北·筑梦唐山”系列活动,持续为唐山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秋华)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