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松下环保奖励基金开始申报

2021-05-06 09:32: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据生态唐山微发布消息,2020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申报工作已开始。

据悉,奖励等级分为一、二、三等奖,如有特殊贡献者,将增设特等奖(特别奖)。个人奖励人数不作具体规定,由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申报人具体事迹确定。各级绿色学校不超过3家、环保设施、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开放单位不超过2家。2021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召开表彰会,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申请人需提供真实的先进事迹,要求内容精炼、事迹突出。由申请人填写《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申报表》,撰写事迹材料。推荐单位出具意见,个人自荐的由所在单位或街道出具意见。各级绿色学校可直接向市生态环境局申报,环保设施、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开放单位通过所在地生态环境分局进行申报。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所属区域申报人员,可以到所在地生态环境分局领取《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申报表》,也可以在唐山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tangshan.gov.cn)《通知公告》中自行下载申报表。

基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0日18时,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接收单位为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路北区北新西道86号市生态环境局208房间

联系人及电话:温玉萍233650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