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学院与首都经贸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27 10: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莉)4月16日,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与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合作范围。

两院将共同探索党建引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支持本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对口指导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专业、课程建设以及专业评估。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发挥人才优势,支持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两院定期开展各学科领域专家互访交流。双方举办论坛、讲座等学术活动邀请对方相关教师、学生参加。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支持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支持和帮扶其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合作推动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建设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学院这一平台,积极参与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