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曹妃甸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人员

2021-04-16 09:37:1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据唐山人才网消息,唐山市曹妃甸区发布公开招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公告称,为满足曹妃甸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人员21名,其中曹妃甸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16名、唐海镇综合行政执法队3名、曹妃甸新城综合执法大队2名。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对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适当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人数,并通知应聘人员改报符合条件要求的其他岗位或放弃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岗位不限开考比例。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4月20日17:00

2、报名网址: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sydwzpw.com)

3、报名考务费:100元人民币(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进行交费,交费确认后费用不予退还)

4、交费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4月21日17:00

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被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在此期间不得调动到其他单位。

咨询电话:0315-8727718(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