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消防开展“接地气、贴民心”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16 09:35:3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切实推进“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面提高社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连日来,滦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小分队依托宣传车深入辖区商业街、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开展“面对面”消防宣传活动。

期间,该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各镇(街)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场所,通过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向店主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火灾防范,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和扑救初起火灾等。同时,对场所中用火用电、杂物堆放、电动车违规充电等方面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有针对性地向商户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消防宣传渠道,全面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激发了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社会火灾整体防控水平。

此次利用消防宣传车开展活动4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受益群众300余人。下一步,该大队将针对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特点,继续加大对辖区商业密集区、老旧小区、“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区域消防宣传力度,使消防宣传延伸到各个角落,深入到千家万户。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周宁)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