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路灯不亮影响通行 工作人员紧急修复

2021-04-16 09:34:4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4月6日至11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9347件。其中,热线电话9248件,微信平台86件,电子邮件13封。即时答复7268件,立案交办2079件。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物业管理、车辆管理、故障停电、商贩管理和超限治理等方面。

典型案例

1、群众咨询:公交爱心卡丢失后如何补办?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交办市公交总公司答复反映群众。对此,公交总公司马上与反映群众取得联系,告知乘客爱心助残卡丢失,需本人携带二代残疾证、身份证、一张1寸彩色照片,到公交总公司进行补办。目前,群众已补办完毕。

2、古冶区群众反映:林西商贸城西侧道路上一路灯不亮。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古冶区政府调查处理。经核实,此路灯确存在故障。对此,工作人员现场对设施进行了修复,排除了故障。

3、路北区某小区有居民反映:所居住的19层水压低,影响正常用水。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自来水公司调查处理。经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核查,确定是用户家中净水机过滤器堵塞造成水压较低。对此,技术人员当场帮助用户对净水机进行了清理,现水压已恢复正常。(燕都融媒体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