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04-15 16:13:02 来源:《唐山Plus》新闻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河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汉军、副市长王海、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出席会议。市科协主席王义刚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许顺斗强调,唐山科协组织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协力量,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中的优势,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强化科技供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科协组织治理效能,奋力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田国良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按照张古江书记“完善创新体系、优化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创新型城市,加快建设科技强市”的要求,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砥砺拼搏奋进,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以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敢为人先、严谨治学的鲜明态度,全面展示唐山科技工作者的科学品格;要做开拓进取的实干家,以助力发展、促进转型、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的实际成效,全面检阅唐山科技工作者的科学贡献;要做创新发展的领航员,以勇攀高峰、砥砺攻坚、推广科普、为国育才的自觉行动,全面彰显唐山科技工作者的科学追求;要做锐意改革的促进派,以夯实基础、创新机制、提质增效、建强队伍的务实举措,全面升华唐山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和科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Plus》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