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市管局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诚信迁安”建设

2021-04-15 16:06: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诚信迁安”建设工作中,迁安市管局高度重视,不但通过专题会议对标准逐条研究,精准对标、对标达标,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并且迅速成立了创建办公室,全面负责组织、协调、督导创建工作。

迁安市市管局为了在全市大力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采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宣传等多种形式,让文明餐桌举措落地生根,使“舌尖上的文明”彰显城市魅力。目前已累计张贴各类公益广告宣传画30000余张,发放文明餐桌桌牌5000多个,群发信息500多条,全市文明用餐新风尚正在逐渐汇聚形成。

迁安市市管局还深入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广泛发动商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不断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目前,已打造诚信示范街区3条,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12家,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创建的良好的诚信氛围。

另外,迁安市市管局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与集中攻坚相结合,大力实施实施网格化监管,将城区划分为20个网格,每个网格配备2-3名执法人员,责任落实到人,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向深、细、实延伸,自我加压、高位推进、补齐短板,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