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赶大集”活动

2021-04-15 15: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上午,曹妃甸公安交警一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农场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赶集的农民群众讲解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一系列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及后果,使广大农民群众从看得见、听得懂的事故案例中深受教育,教育警示广大农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降低交通出行安全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0人,发放宣传册(单)800余份,宣传挂历120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