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

2021-04-15 09:17: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记者从唐山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第三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唐山召开。

大会以“转型发展、品质提升、构建现代奶业新格局”为主题。大会主要分两部分,一是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主要内容为启动乳品企业现代化评价工作及推进现代奶牛场定级与评价工作。二是第三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展示展览奶牛养殖技术设备、装备技术机械、牧场建设技术设备、包材设备、乳品加工设备、物流运输设备、乳制品产品、其他综合服务技术设备等。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唐山市发展奶业振兴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既有丰富的饲料饲草资源,又拥有伊利、蒙牛、君乐宝、三元等六家大型乳品加工企业,2020年底,全市奶牛存栏达到25万头、牛奶产量109万吨、乳制品加工量115万吨,一直处于全省第一、全国前列水平。今年是全面实施奶业振兴的第二年,此次大会将展示唐山近年来奶业振兴工作的成绩,推进奶业振兴各项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提升唐山市奶业品牌影响力,打造有竞争力的乳品产业。(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