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玉田: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4-14 17: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凡俊、王磊)4月2日上午,唐山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霞教授到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职业教育中学宣讲党史,学校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授课。

李霞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加强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内容丰富,事例具体,语言生动,分析透彻,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宣讲结束后,李霞来到玉田县职业教育中学红色文化广场党史教育阵地和实习实训车间进行参观。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田县职业教育中学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思政教育进课堂”计划和“党旗领航工程”三年规划,把24项特色活动细化到月,责任到人。截至目前,学校开展了书记讲党课、党员团员讲党史、印发党史“口袋书”等活动,全校近70个班级3000余名师生全部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今后,学校还将组织党员团员深入社区、企业和田间地头宣讲玉田党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