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首个多功能税务“智慧微厅”亮相高新区

2021-04-13 09: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欢)为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唐山高新区积极创新纳税服务模式,逐步打通人员配置、数据共享、网络接口管理和设备选址等多个环节。日前,唐山市首个多功能税务“智慧微厅”在高新区落成。

“智慧微厅”集成了发票领用代开、税费申报缴费等业务的“一站式”在线办理功能,可为企业实时提供新办登记、实名采集、票种核定认证、税控设备发行等业务的“交互式”远程服务,还能根据办税人的实际需求提供疑难业务远程视频可视化辅导服务,让办税服务更贴心、更细致。

同时,“智慧微厅”24小时线上服务“不打烊”,创业者们利用零散的闲暇时间就能完成办税事项,涉税业务由“等待办”变为“自己办”,办税缴费由“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不用跑”,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办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