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消防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09 10:55: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风干物燥,火灾诱发因素增多,稍有疏忽,极易引发火灾事故。4月7日,滦南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春季防火工作特点,立足于“贴近社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工作实际充分依托公园、广场等人员流量大的场所播种“安全种子”,全力打造春季防火宣传攻势。

“您好,我们是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这是消防宣传资料,里面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您可以认真看看,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学习。”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散步游园的人民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高层住宅、老旧民房、电瓶车充电、野外农耕时应注意的防火事项等,以及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各类消防安全常识。并提醒人们要改变不良用火习惯,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重点检查家中插座、电线是否老化,并热情、耐心地回答了人们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学习实用的消防知识,掌握生活中的防火逃生技能,提高了消防意识。(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