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交警与客运企业“面对面”

2021-04-09 09:37:2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曹妃甸交警三大队组织南堡开发区客运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面对面宣传教育培训会。

会上,民警通过剖析近期事故典型案例、解读交通法规、讲解行车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参会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监督管理,督促和教育客运车辆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驾驶人要遵章守纪,安全驾驶,谨慎行车,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客货混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同时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维修和保养,确保客运车辆处于良好营运状态,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要求,守法驾驶、安全行车,确保自身和广大乘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此次面对面集中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客运企业及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张洪辉)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