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01 19: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全面构筑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展现曹妃甸公安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3月30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深入辖区两个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

活动中,刑警大队一行组织企业相关同志召开恳谈会,全面了解企业对公安机关打击涉企犯罪、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需求和期盼,企业与刑警大队就加强厂区周边巡控力度以及对企业人员法律法规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努力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警企之间协作交流,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企业的距离,为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