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2021-03-29 18:21:02 来源:迁安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形成森林防火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把好思想关,多次召开森林防火专题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布防,以随时都可能发生森林火灾的思想应对防火形势。二是把好宣传关,努力将护林防火工作“要我防”变为“主动防”。在重点路段和村组醒目处粘贴标语和悬挂横幅,并利用集日开展设摊宣传活动,向赶集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同时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对不在家的农户,将宣传资料张贴在醒目处进行提醒。三是把好值守关,全体镇、村干部坚持24小时森林防火值班制度,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严把林地、山头、坟头、路口,对上坟烧香烧纸等火种、火源,严格加以管制,专人看护,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讯员左月梅)

来源:迁安融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