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侯旭东一行到唐山分院调研

2021-03-26 10: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静)3月25日,河北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侯旭东一行到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调研电站锅炉检验工作,唐山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检验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唐山分院对几家重点企业的电站锅炉检验情况汇报,针对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侯旭东对唐山分院一直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特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唐山分院能够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在持续巩固当前检验市场的前提下,积极拓展检验业务,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技术和业务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创新,推进全省特检事业一体化发展,实现发展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