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问政唐山”全新改版上线 累计回复各类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1.7万余条

2021-03-16 0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魏春梅、谷守河)3月5日,“问政唐山”网络问政平台全新改版后正式上线,新增了查询、搜索等功能。今后,用户无论查询问政信息,还是进行网络问政都会更方便。

据了解,“问政唐山”依托于移动新闻客户端“唐山+”运行,于2020年11月18日上线。上线3个多月以来,为市民解决了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比如,今年2月1日,网友“小谷”问政“高新区大学东道火炬路至龙泽路段路灯不亮”的问题,高新区当天下午便将路灯修复,问政人作出满意的评价并再次问政。随着建设路体育公园内违法开设驾校、唐古快速路停止使用收费站后遗留的站岛影响行车安全、部分幼儿园违规收取取暖费等一批网友反映强烈的问题均得到及时回复和解决,“问政唐山”网络平台在百姓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在平台不断建设和完善过程中,已有200余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相继进驻“问政唐山”,积极处理网上留言,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群众监督。为了保障平台的有序运行,市纠风办采取督办、通报、回访等措施,加大对问政问题解决情况的督导力度。目前,“问政唐山”平台已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新渠道,截至2月28日,平台已累计回复网友提出的各类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1.7万余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