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成功打掉一非法贩卖银行卡链条

2021-03-15 17: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近日,曹妃甸警方成功打掉一贩卖银行卡链条,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月31日,曹妃甸垦区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受害人王某某报警,称其被人以网上炒股名义诈骗120万元。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逐渐摸清了该案中一条非法贩卖银行卡产业链,于2月24日,成功将贺某坤、王某臣、杨某成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曹妃甸民警提示,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具有欺骗性和隐蔽性强、危害范围广、破案难度大等特点,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防止上当受骗。凡是接到陌生人来电、短信、电子邮件等,无论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索要账号密码,请切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有疑问请拨打报警电话110或到当地公安派出所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