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筑牢管道安全防护网

2021-03-15 17: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检查工作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静、姚硕)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配合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唐山春兴薄板公司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企业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作安全工作指导。


3月初至今,唐山分院已先后配合监察机构走访企业8家,排除安全隐患21处,做到了逐台有排查、检查有记录、隐患有整改,全面形成安全监管闭环,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为检验人员对企业安全记录进行查看。


下一步唐山分院将继续强化与监察机构的沟通协作,强化危险化学品压力管道的安全检验与监督管理,坚决防范化解危险,全力保障压力管道安全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