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为游乐设施织密“安全网”

2021-03-10 10: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型游乐设施检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静)3月5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完成对迁安市中唐·天元谷旅游景区6台大型游乐设施的定期检验工作。

中唐·天元谷是迁安中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集民俗体验旅游、都市休闲度假、亲子互动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该园区以“三园三区”作为整体规划,开创了国内首个以“主题园区+民俗街区”为模式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填补了京津冀民俗亲子科技体验旅游项目的空白。

园区计划于3月中旬开园营业,作为迁安市重点旅游景区,届时将有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为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唐山分院本着随报随检原则,迅速部署工作,对检验项目逐条检验,对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重点查看,对使用单位应急救援演练进行技术指导。针对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问题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出具了检验意见通知书,并就整改工作与使用单位进行了沟通,确保整改到位。后续,唐山分院还将在企业落实整改后进行复检,为企业如期开园提供安全保障,筑牢“安全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