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15万学生(幼儿)陆续开学

2021-03-05 15:25:03 来源:迁安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起,迁安市518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15万余名学生(幼儿)结束了寒假生活陆续开学,开始新的学期。

新学期伊始,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按照迁安市教育局要求强化安全教育,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常态化复学、常态化防控”的原则,开学前制订了详细的开学工作预案,细化开学工作准备;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强化应急处置演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障教材教辅供应;强化防疫物资和人员保障,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市教育局做好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核查验收工作,要求各学校“分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分批分时段安排学生有序返校,同时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安全而有序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来源:迁安融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